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工厂发生枪击血案 遭解雇男子打伤3人后饮弹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纽约市附近一家生产香水和指甲油的化妆品工厂26日发生一起枪击血案,一名被这家工厂解雇的男子闯入厂内,开枪打伤3人后饮弹自尽。

  纽约警方说,发生枪击案的这家工厂位于纽约以北88公里的新温莎。当地时间26日中午12时25分左右,这名凶手手持左轮手枪,从前门进入工厂行凶。

  当地警官霍维说,3名受害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两名男性受害者已经脱离了危险,一名女性受害者因伤势严重,仍然生命垂危。

  警方已经确认了这3人的身份。两名男性受害者都是工厂老板,女受害者是工厂的业务经理。

  警方目前已经确认凶手名叫维克托·皮亚扎,现年55岁,曾是这家工厂的员工。一年前,由于皮亚扎的工作电脑中被发现有儿童色情图片,他被公司解雇。警方推测这可能是一起报复杀人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