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沙龙和阿巴斯会谈将推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9: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埃雷卡特9月28日表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联系后,双方决定推迟举行以总理沙龙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之间的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埃雷卡特在开罗对记者说:“(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和以色列取得了联系,这次会谈被推迟了。我们只是因为安全问题而不愿意举行会谈,我们希望一次准备完善的会谈。”

  埃雷卡特还说:“我们希望举行一次成功的峰会,所以这次峰会将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情况下举行。”

  此次会谈原本定于10月2日举行,但近期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和以色列之间又爆发了冲突,埃雷卡特此次前往埃及就是希望穆巴拉克总统能够对当前局势进行干涉。(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