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开始对帕玛拉特公司金融欺诈案进行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1: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鹏程):意大利米兰地方法院28日开始对意大利乳业巨头帕玛拉特公司金融欺诈案进行正式庭审。

  包括公司创始人卡利斯托·坦齐及在内的15人被指控犯有操纵市尝提供虚假审计报告、误导股票投资者等罪行。如果这些罪名成立,坦齐等人将面临至少10年的监禁。

  2003年12月,帕玛拉特公司爆出财务丑闻。司法机关在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涉嫌以提供虚假银行证明的方式掩盖其财务账面高达140亿欧元的巨大黑洞。

  帕玛拉特公司是意大利第八大企业,生产领域包括乳品、果汁和水果蔬菜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