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发生自杀式袭击9人死亡2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2:52 新华网
阿富汗喀布尔发生自杀式袭击9人死亡28人受伤

 9月28日,一辆驻阿富汗多国部队的军车赶到喀布尔的爆炸现场附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阿富汗喀布尔发生自杀式袭击9人死亡28人受伤

几名驻阿富汗多国部队士兵在喀布尔的爆炸现场附近警戒。


  新华网喀布尔9月28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 据阿富汗国防部官员28日证实,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东部的阿政府军训练中心当天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9人死亡,28人受伤。

  阿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查希尔·阿齐米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绑满爆炸物的摩托车冲向训练中心并引爆炸药。死亡人员中有4名是阿政府军士兵。

  目击者马苏德说,爆炸发生在训练中心大门旁的停车场,当时有4辆大型客车停在那里。该训练中心官员瓦塞希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时有许多阿政府军军官和学员正在等候班车回家。

  目前伤亡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几家

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