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用伊拉克平民尸体照片换取色情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7: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7日电 美国官员27日说,美军正在调查美国士兵在网上“张贴”伊拉克死难者尸体的照片以换取黄色图片的投诉。照片上尸体被肢解的七零八落,惨不忍睹。

  华盛顿一家民权组织的法律主管阿尔萨兰·伊夫蒂哈尔在给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信中称,美国士兵的这一行径违反了战争法,敦促国防部予以制止。他说:“这种把人的痛苦做交易的行径给所有美国军人脸上抹了黑。”国防部长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表示,国
防部已经知道这件事,并正在进行调查。他说,“这种事显然让人无法接受。”

  美军方发言人科尔·约瑟夫·柯廷说,美国陆军犯罪调查指挥部已经代表驻伊多国部队指挥官约翰·瓦因斯中将调查此事。

  军方另一发言人保罗·博伊斯此后宣称,基于现有证据,初步刑事调查不会判重罪,但可能有惩戒性措施。此事正由军方多个部门协调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