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为助救灾触电真人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50 海峡都市报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为助救灾触电真人秀(组图)

  9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和真人秀类节目《改头换面:家庭版》的剧组人员在密西西比灾区向灾民发放救援物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为助救灾触电真人秀(组图)

9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在密西西比灾区向灾民发放救援物品。


  N据新华社电

  为了帮助受飓风影响的灾区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28日在密西西比州的比洛克西初次尝试了真人秀类节目的拍摄,为《改头换面:家庭版》充当嘉宾。

  灾民得装惊讶

  《改头换面:家庭版》是美国广播公司主办的一档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节目内容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布置居室。这次前往飓风灾区,主要是为了帮助分发援助物资。而劳拉届时将和节目制片人一起出现在比洛克西社区中心分发物资,并进行节目拍摄。

  劳拉的女发言人苏珊·惠特森说,有第一夫人参加拍摄的这期节目将在12月初播放。

  不过劳拉可能不知道,在她步入比洛克西社区中心前,导演已经开始了“群众演员”的“培训”工作,他“教导”灾民和志愿者说:当劳拉一行进来的时候,你们要表现得惊讶一些!

  开始整肃警队

  而另一个重灾区新奥尔良市正在进行警察“整风”运动。警察总监埃迪·康珀斯27日说,涉嫌在“卡特里娜”飓风袭来后擅离职守的约250名新奥尔良警察将面临行政处罚。然而当天晚些时候,他突然宣布辞职。

  康珀斯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但未作任何解释也不接受媒体提问。

  不久前,新奥尔良在“卡特里娜”飓风中遭受相当程度打击,警察队伍也因救灾不得力而饱受诟病,作为负责人的康珀斯自然成为媒体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