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官员称该国63人感染或疑似感染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一名卫生官员称,该国目前至少有63人感染或“疑似”感染禽流感病毒。

  “自从发现首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后,印尼全国总计有63人疑似或确诊感染了禽流感病毒。”这名卫生官员说。

  上述63人已有6人死亡,目前印尼当局正在确认最近死亡患者是否为感染禽流感而亡。

  官员们说,在“疑似”或禽流感病人中,有人没有显出任何禽流感常见症状,其他人则已经完全康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