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反恐警察称伦敦可能再次遭到恐怖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9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很有影响的《卫报》29日在头版刊登了题为“反恐警察警告:新组织计划在伦敦实施新攻击”的独家报道。

  该报引述伦敦警方反恐行动助理指挥官安迪·海曼的话说,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局)正在侦察一些潜在恐怖嫌疑人,他们可能在伦敦发动新的恐怖攻击。

  海曼说,这些嫌疑人与7月7日或7月21日的恐怖攻击没有任何联系。他说,虽然具体的计划还没有被发现,但伦敦已经成为了主要的攻击目标,民众应该提高警惕。

  海曼也承认,事实证明,要获得穆斯林社区对警方的信任是一个漫长和艰难的过程。他说,警方和穆斯林社区的关系正在改善,双方紧密联系,下一步将是要求穆斯林社区提供情报,但这是非常困难的。

  发生在7月7日和7月21日的两次针对伦敦

公共交通系统的恐怖袭击,被认为是一些在伦敦出生的穆斯林青年所为,一些人认为,对伦敦的恐怖袭击是布莱尔政府的
伊拉克
政策引发的,但布莱尔政府对此坚决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