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发生森林大火已有数百人紧急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北端发生森林大火,火势沿着山峦与峡谷在1万7千英亩的土地上蔓延,目前已有数百人紧急撤离。

  大约三千名消防员正在飞机的支援下奋力扑火。火灾现在洛衫矶——凡图拉县(Ventura county)一带蔓延。官员称目前已控制了5%的火势。

  加州9个地区的数户人家在火灾发生后紧急撤离。红十字会报告称现有500人呆在红十字会设立的5个临时避难所内。

  引发火灾的原因现仍不清楚。28日,该地区的一个灌木丛起火,随后在强风的吹动下变成了一场森林大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