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驻科索沃维和士兵成功引爆1枚汽车遥控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萍):北约驻科索沃维和士兵30日晚在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市中心引爆了一枚遥控炸弹。

  普里什蒂纳地区警察局发言人卡姆贝丽(女)表示,当天晚上7点30分左右,科索沃警察局接到匿名报告说,停放在文化部楼前的一辆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汽车下部被安装了一枚遥控炸弹。之后,北约驻科索沃维和士兵将遥控炸弹引爆。

  近期,科索沃频频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今年7月2日晚发生了3起针对联合国特派团和欧安组织的爆炸事件,8月2日在科索沃米特罗维察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一名妇女在爆炸中受伤。

  科索沃是塞黑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剩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244号决议,科索沃由联合国特派团和北约维和部队托管。有关科索沃最终地位的谈判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