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白人农场主把黑人农工喂狮子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一个白人农场主心肠狠毒,居然拿自己的一个黑人农工喂狮子

  据新加坡早报网引述报道,南非法官昨天判处白人农场主克罗斯利终身监禁,另一名参与这起谋杀案的黑人农工马特布拉监禁15年。

  南非虽然十多年前就结束了种族隔离统治,但白人农场主虐待和剥削黑人的事件仍然层出不穷。

  去年初,人们在一座白狮子饲养园里找到41岁的奇塞拉的头骨、骨头碎片和一根手指。

  据了解,奇塞拉是在回返农场取回自己的物件时遭攻击,克罗斯利在他受伤后,还用脚踢他的伤口,并用枪逼迫他求饶。

  后来奇塞拉被丢进了狮子围栏,法医过后通过验尸推断,他是“惨遭狮子撕裂而致死的。”

  当局是在参与攻击奇塞拉的另外一个农工转为诉方证人后,这获得确实的证据将克罗斯利和另一嫌犯的定罪。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地媒体报道说,克罗斯利星期五早上被判决前,刚刚在当地一间地方法庭公证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