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又被指有私生子 婚姻可能再次陷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6:13 国际在线

  

克林顿又被指有私生子婚姻可能再次陷危机(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一九八一年与青梅竹马的旧情人布朗宁偷情后不久,后者就怀孕并生下儿子安东尼。布朗宁的前夫皮尔森相信,二十四岁的安东尼是克林顿的私生子。皮尔森希望对安东尼进行DNA身份鉴定。如证实安东尼生父确是克林顿,他可继承克林顿夫妇千万美元遗产。

  据美国《纽约邮报》九月二十九日报道,克林顿十分风流,与之有染的情人多达十五名。据报道,多丽.凯尔.布朗宁现年五十七岁,是克林顿家乡阿肯色州小石城人,曾是克林顿高中时期的女友。

  一九七五年,布朗宁和现年五十八岁的律师丈夫保罗.皮尔森结婚。

  布朗宁本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公开承认,她与克林顿的婚外情延续长达十七年。皮尔森称:“在我们结婚期间,布朗宁就一直很少和我亲密接触。但直到离婚后,我才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她仍和克林顿有一腿。”

  一九八一年八月二十日,布朗宁生下儿子安东尼。皮尔森发现儿子怎么看也不像他,倒像克林顿。皮尔森称,从那时起,就开始怀疑儿子是妻子和克林顿偷情所生。皮尔森称,他希望克林顿也检验DNA,以查证安东尼的生父是谁。据法律人士称,如证实安东尼的生父的确是克林顿,安东尼可以继承克林顿夫妇价值三千万美元遗产的三分之一。

  皮尔森说:“无论DNA测试结果如何,安东尼在我心目中都是我的儿子。不过如果安东尼有权继承什么,我希望他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据内幕人士称,“私生子风波”将令克林顿夫妇的婚姻再次陷入危机。据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早就知道“私生子”安东尼的存在。但克林顿曾经向希拉里发誓,安东尼并非他的私生子。一九九九年,一名阿肯色州女子也曾宣称,克林顿是她当时十三岁儿子的父亲,但DNA检测却否定了这一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