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海域一艘偷渡船倾覆3人死亡1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 马德里10月1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警方1日说,一艘偷渡船当天下午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富埃特文图拉岛附近倾覆,致使3人死亡,14人失踪,有17人获救。

  西班牙警方说,西班牙海事部门出动直升机将倾覆小船上3具偷渡客的尸体打捞上岸,并救起了另外17名生还者,将他们送往了安全地区。警方说,这些偷渡客是摩洛哥等非洲国家的居民,他们企图乘小船先偷渡到距离摩洛哥比较近的加那利群岛,然后进入西班牙。

  西班牙警方还说,最近两天,西班牙海事部门在加那利群岛海域还发现另外4艘从非洲来的偷渡船,船上共有56人,其中2人在大加那利岛登岸时被淹死。

  坐落在大西洋上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与摩洛哥等非洲国家只有一海之隔,每年都有一些非洲偷渡客乘小船欲从加那利群岛偷渡到西班牙,导致数十人甚至上百人葬身大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