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夫妻意见不合丈夫凿沉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25 深圳特区报

  英国英格兰南部一名男子故意凿沉自家一艘游艇,以“抗议”妻子低价出售这条船只。

  现年42岁的男子名为马克·布里奇伍德,与妻子特蕾西不睦。特蕾西欲以4万英镑“跳楼价”卖出价值10万英镑(约合17.6万美元)的游艇。这激怒了马克。于是他用斧头劈开船底阀门,把船沉在达特茅斯港。

  那艘双桅纵帆船长大约10米。特蕾西说,他们曾驾此游艇环游地中海,平时则把它当作住所。

  政府一支打捞队已经开始打捞工作。达特茅斯港主管戴维说,马克必须支付高达五位数的打捞费。(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