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反恐官员呼吁民众不要前往西奈半岛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0月2日电当印尼昨天再度发生峇里岛爆炸事件,至少造成二十五人死亡的恐怖攻击事件之际,以色列的安全反恐部门官员特别呼吁所有的以色列人离开西奈半岛,并不要到西奈半岛旅游。

  据“中央社”报道, 西奈半岛是以色列人最喜爱旅游的地点之一,因为西奈半岛离以色列非常近,光是坐车就可以经过以色列与埃及的边境进入西奈半岛旅游,另外加上西奈
半岛的消费比以色列要便宜太多,这也是以色列人爱到西奈半岛旅游的原因。

  明天就是犹太历法五七六六年的新年了,新年当然会放假,而放假的以色列人喜欢出外旅游,西奈半岛是他们的首选度假地区。

  今年由于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离出来,在撤离后,加沙地带与埃及接壤的拉法边界一度成为无政府状态,让巴勒斯坦人顺利出入拉法边界。

  以色列安全单位担忧溜到西奈半岛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在假期期间,对旅游的以色列人进行攻击,因此特别呼吁以色列人不要到西奈半岛旅游,而在西奈半岛的以色列人也应该立刻离开西奈半岛。

  去年犹太新年假期就有十几万名以色列人到西奈半岛旅游,当时也曾发生了恐怖炸弹攻击事件,有数十人因此丧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