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追踪业余录像锁定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2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印度尼西亚巴厘省警方2日向新闻界展示一段录像,画面记录了一名男子在巴厘岛库塔镇“拉贾”餐馆内的可疑举止,继而餐馆发生爆炸。

  印尼警方相信,录像中的青年男子可能是1日晚自杀爆炸袭击者之一。

  在一名游客拍摄的那段录像中,一名身穿蓝色T恤和牛仔裤的青年男子穿行在“拉贾
”餐馆拥挤的餐桌之间。那名男子的长相带有亚洲人特点,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帆布包,一手放在腰带上,在镜头远处时隐时现。

  随后,那人走向餐厅后面,看似进了厨房。餐厅与厨房之间有块齐胸高的隔板。男子的身影从镜头中消失,画面上随即出现一团炫目的火光,爆炸发生了!

  巴厘岛警察局长将案件定性为自杀爆炸袭击。出于为拍摄者的安全考虑,警方提供的录像已经过剪裁,但警方证实那名拍摄者在爆炸中手臂受伤。

  巴厘岛1日连续发生三起爆炸。印尼官员认为,“伊斯兰团”成员阿扎哈里·胡辛很可能是这起爆炸案的幕后黑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