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外交官在哥伦比亚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30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日电一名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外交人员2日被发现在哥东北部城市布卡拉曼加一所公寓内死亡,当地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自杀发生时间大约是2日的清晨。

  死者名叫杰里·贝纳维德斯,是美国驻哥使馆内负责监狱安全事务的官员,他是在上周五来到哥伦比亚桑坦德省首府布卡拉曼加的,计划在该市与“哥伦比亚监狱感化局”的负责人会面。

  警方还表示,死者自杀时有两人在场,这两人称贝纳维德斯在寓所内当着他们的面饮弹自尽。这两名证人已受到当地司法机关的询问和调查。

  美国驻哥使馆一位发言人表示,美使馆将同哥方面合作,进一步调查事情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