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女总理”爱女出嫁 尤先科人未到礼照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10月2日,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爱女叶夫根尼娅与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举行婚礼成为夫妻。

  婚礼地点设在首都基辅市的维杜比茨基男修道院,仪式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新娘由父亲亚历山大·季莫申科引领来到圣坛前,而新郎则由未来岳母尤丽娅·季莫申科亲自陪同。婚礼在没有记者在场的情况下“秘密”进行。

  尽管季莫申科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总理职务,但是仍有众多名人政要来为其爱女的婚事捧常当然,这些人中大部分是“美女总理”在任时的手下和支持者,其中包括前任国务秘书津琴科、前任副总理托缅科、前任安全局局长图尔奇诺夫,就连近年来很少露面的乌克兰前总统克拉夫丘克也出现在嘉宾人群中。

  季莫申科的“橙色伴侣”尤先科总统没有出席婚礼。此前,总统方面已经放出口风,称季莫申科没有向尤先科发出邀请。虽然没有亲到现场参加婚礼,尤先科总统一家还是为新人送去了珍贵的礼物。根据总统新闻局发布的消息,尤先科一家为新人选择的礼品是一幅年代久远的圣母和救主圣像,那是尤先科特地从自己的私人藏品中挑选出来的;此外,他们还为新婚夫妇准备了一个精致的相册。

  自去年年底爆发“橙色革命”以来,季莫申科多数时间里以职业女性的形象出现,着装上喜欢色彩明亮的上衣与裤子、或者裙子的搭配;而这次在婚礼上,她穿上了一件浅褐色衬花的紧身连衣裙,显得素雅而大方。最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是,季莫申科解开了象征性的盘头发辫,转而换成了一头略带弯曲的浅色披肩长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