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第三季度监狱暴力事件99人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3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4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根据监狱观察组织提供的统计数字,去年第三季度全国监狱里发生的暴力事件中71人被打死,206人受伤,而今年第三季度则99人被杀害,235人被打伤。

  这个非政府机构的协调员普拉多说,他希望内政和司法部重视他们提供的这一情况,把它看成是建设性的批评,而不是消极的批评,以修改政府实施的监狱政策。普拉多透露
,从9月26日到10月2日,在两所监狱发生的暴力事件中,有5名犯人死亡,都是被武器打死的。另有15名犯人被打伤。

  普拉多说,重要的是当局掌握的情报系统应当了解是谁把武器送到监狱里去的。监狱观察组织同意进行检查,但是应当尊重犯人的尊严,监狱应当变成为使关押在那里的犯人重新走向社会的地方。任何一部法律都没有指出监狱的犯人应当像他们现在这样生活。

  这位协调员说,从今年1月到9月,在监狱里发生的暴力事件中已有304人死亡,517人受伤。现在亚雷1号和2号监狱以及洛斯亚诺斯都有犯人在进行绝食抗议,要求改善监狱的条件,加快审理他们的案件。(管彦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