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政府将缩减开支来支援受灾地区重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钦铎):美国总统布什4日称,他将和国会一起研究对政府非安全部门的经费开支进行大幅缩减,以支援美国南部遭受飓风袭击的几个州的重建工作。

  布什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了联邦政府提供救助资金外,受灾地区要积极鼓励私人投资,因为私人投资是美国经济发展的推动力,也将是推动受灾的墨西哥湾地区进行重建的发动机。

  “卡特里娜”和“丽塔”飓风8月下旬相继袭击了美国南部的墨西哥湾地区,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