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为丈夫催眠增进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25 东南早报

  早报讯 如何增进夫妻间的亲密关系?马来西亚吉兰丹州政府最近想出一个奇特的点子。

  吉兰丹州首席部长尼克·阿齐兹·尼克·马特1日宣布,将在州内举办一次催眠曲大赛,参赛对象是该州所有已婚女子。

  尼克·阿齐兹说,参加比赛的选手要求衣着得体,以唱催眠曲方式让自己的丈夫尽快入睡。

  尼克·阿齐兹说,组织者届时将安排裁判作出评判,但具体比赛日期尚未确定。他希望借助于催眠曲大赛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密切关系。

  他说:“这相当重要。譬如说,丈夫回到家时已经感觉疲倦,如果能够在妻子的催眠曲中入睡,那他肯定能够酣畅淋漓地睡个好觉,醒来后也肯定心情愉快。这样一来,夫妻之间的关系就会更加密切。”(小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