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惨了,再不戒酒老婆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09 重庆晨报

  设计台词:劳拉:“老公再不戒酒就拜拜。”布什:“我们本来就经常吵架。”

  据美英媒体10月4日报道,自从美国总统小布什因为“卡特里娜”飓风重新开始酗酒后,“第一夫人”劳拉再次回想起了20年前小布什不堪回首的酗酒往事,据劳拉的朋友称,小布什和劳拉的婚姻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劳拉已经向小布什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仍不戒酒,那么劳拉将弃他而去。

  布什酗酒荩荩戒了20年后再次开始

  据报道,自从“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美国墨西哥湾后,一场更大的风暴席卷了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克拉福德农场,由于“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的重大损失、以及小布什政府因为反应迟钝受到的猛烈谴责,终于使戒酒20多年的小布什不堪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再次酗酒麻醉自己。消息来源道:“当听到新奥尔良的大坝决堤后,小布什拿起威士忌酒瓶一顿猛喝。”

  劳拉表态荩荩再不戒酒就断绝关系

  小布什“自暴自弃”的行为彻底冷却了第一夫人劳拉的心,夫妇俩爆发了剧烈的争吵,导致美国“第一家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一位朋友道:“劳拉过去曾对乔治称,如果他再酗酒,那么她就会离他而去;现在劳拉向乔治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他不和酒精断绝关系,那就意味着将和她断绝关系。”

  据报道,小布什年轻时的酗酒生涯在劳拉记忆中留下的全都是“黑色回忆”,那段痛苦往事对她简直如同“梦魇”,据劳拉的朋友称,劳拉绝不想再次重蹈那种梦魇般的痛苦。一名消息来源道:“她已经告诉乔治———‘要么放下酒瓶,要么我就走!’这已经不是劳拉第一次向丈夫发出最后通牒了,正是劳拉的最后通牒,迫使乔治在20年前奇迹般地戒了酒。劳拉这次只不过再次拿出了杀手锏。

  危机根源荩荩两口子常因小事吵架

  消息来源称,9月14日,当劳拉看到小布什在一个招待外国领袖的宴会上狂饮白葡萄酒的场面后,她的脊椎骨都感到了彻骨的寒意。另一名劳拉的朋友说:“这一场景让劳拉回想起了乔治那些不堪回首的酗酒往事,乔治再次酗酒,让他们已经紧张的婚姻关系面临了更大的压力。夫妇俩以前曾为一系列的家庭事务发生过争吵,譬如劳拉希望给自己的双胞胎女儿上点规矩,但小布什却坚持要让她们自由自在,按自己的意愿去发展,他们曾为儿女教育问题争论多次,有时甚至非常火爆;而另一个争吵的导火索就是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婆媳矛盾导致他们的夫妻关系很紧张。”沈志珍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