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一轻型飞机在摩洛哥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瑞士一架轻型飞机4日在摩洛哥南部山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摩洛哥皇家宪兵发表的公报说,这架瑞士轻型飞机4日早上从摩洛哥中部的马拉喀什机场起飞,准备穿越阿特拉斯山脉飞往西南部的电影城。飞机在飞越阿特拉斯山顶时曾发出呼救信号,但随后就与地面雷达站失去了联系。

  摩洛哥皇家宪兵随即派出直升机进行搜索,但由于这一带山区地形十分复杂,直到傍晚时分救援人员才找到出事地点。现已证实,机上两名飞行员和两名大学生已全部遇难,他们的身份也已得到确认,但飞机坠毁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