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委会任命委托人监督微软执行欧盟处罚的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20: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欧盟委员会5日宣布,任命计算机专家尼尔·巴雷特为委托人,负责监督美国微软公司执行欧盟反垄断处罚的情况。

  欧委会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该委托人需要具备一定的资格,并且独立于微软公司。尼尔·巴雷特的使命是协助欧委会监督微软执行处罚的情况,从专家角度向欧委会提供公正的评估意见。

  欧盟去年3月认为微软公司利用其在个人电脑视窗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在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媒体播放器领域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因而对微软处以4.97亿欧元的罚款,并要求微软采取补救措施纠正其不正当竞争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