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支持巴勒斯坦的全面中期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0: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欧盟委员会5日宣布,在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带后的新形势下,欧委会已向欧洲议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提出了支持巴勒斯坦的全面中期战略。

  欧委会当天在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中称,欧盟这一新战略的主要内容包括:支持巴勒斯坦选举、司法制度和法制建设;支持巴民族权力机构改革;改善巴贸易和投资条件;重建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基础设施等。

  欧委会负责外交事务的委员瓦尔德纳女士5日表示,如果中东和平四方路线图的落实取得足够进展,欧委会将要求欧洲议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对中东和平进程提供更多援助。她同时期望国际社会其他捐助方也大幅提高对巴勒斯坦的援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