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有人比扎卡维更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伊拉克过渡政府部长说,除了“基地”组织分支机构的头目扎卡维以外,其他恐怖组织的头目更为危险,正试图把恐怖活动输出到伊拉克邻国。

  内政部长贾布尔在约旦《宪章报》4日发表的一篇访谈中说,“扎卡维当然还在伊拉克境内活动,但他的主导作用已经丧失……更为显要的(恐怖组织)领导人已经出现,要求他(扎卡维)留住爆炸物和行动专家。”

  按照贾布尔的说法,比扎卡维更为危险的人物希望把恐怖分子“从伊拉克输出到邻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