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作案吃奶酪杀人疑犯留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1:03 新京报

  已被送往南非约翰内斯堡高等法院

  本报综合报道如果南非抢劫杀人疑犯坦宾科西·哈利帕被判极刑的话,他一定会后悔自己不该贪吃那块奶酪。那块清晰印着他的牙痕的奶酪作为现场证据被送到南非约翰内斯堡高等法院,哈利帕现在面临3项谋杀、4项强奸、2项非礼和2项非法入室的指控。

  据南非《星报》报道,哈利帕和他的同伙恩哥蒂被控与至少2起凶杀案有关。

  去年2月11日,疑犯闯入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妇家,他们将丈夫扼死后又强奸了妻子,并将屋内财物席卷一空;8天后他们又向一对87岁高龄的夫妇施以同样的毒手。在2次作案中,哈利帕都忘不了在受害人家中边吃奶酪边喝红酒,享受一番。

  警方和法院之所以认定哈利帕与上述案件有关,除了DNA样本和红酒瓶上的指纹与他吻合外,最重要的证据莫过于在现场发现的吃剩的奶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