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报告显示美在韩武器储备年久失修状况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国会政府问责局未公布的机密和非机密报告显示,一年来美国部署在韩国的重要军事储备物资(包括M1A1坦克,榴弹炮和“布雷德利”作战车辆)年久失修的状况极其严重。

  报告警告,由于伊拉克战争的影响,美军为应对朝鲜可能冲突而部署在韩国的坦克等装备数量不足,或是出现的故障没有得到及时修理。

  报告指出,应需修理的零部件只有21%获得补充。另外,留在韩国的装备和维修配置也不够充分,很多装备因为被放在屋外淋雨而生锈,故障很多。

  报告警告,一旦朝鲜半岛发生紧急事态,装备上的问题恐将影响美军的及时对应态势,要求国防部做出改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