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6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继续加息及经济放缓,纽约股市6日继续下跌,三大指数再次创下3个月来的最低收盘点位,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费希尔6日在一次演讲中表示,美国通货膨胀率正在接近美联储的警戒区域,美联储不会坐视通货膨胀失控。股市投资者因而担心美联储会进一步上
调利率。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39万人,超过了分析家们此前预测的35万人,比前一周上升2.1万人。7日美国即将公布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卡特里娜”和“丽塔”飓风将造成9月份就业人口减少17.5万。投资者普遍担心经济增长因此放缓。

  此外,由于美国石油进口上升及市场担心石油产品需求下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当天出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大幅下挫。但这并没有给股市带来转机,反而拖累石油板块整体下挫。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30.26点,收于10287.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94点,收于2084.0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4.90点,收于1191.49点。

  欧洲股市当天也全线大幅下挫。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02%,收于5372.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跌1.03%,收于5017.27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1.25%,收于4536.9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