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 监守自盗太严重零售商叫苦不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3 东方网-劳动报

  据一份最新的零售业调查报告显示,英国的零售商在防盗防窃方面喜忧参半———外贼少了,内贼却依旧难防。

  调查显示,英国零售店中最易被盗的商品主要包括名牌时装、皮鞋、皮包、香水、高档运动鞋、光碟、珠宝首饰和维生素药片等,因为这些商品再次转卖的渠道畅通,最容易出手变成现金。英国的零售商去年损失超过15亿英镑,这使得英国零售商们大伤脑筋。

  这次调查选择了25个欧洲国家的零售商作为对象,其中“家贼”盗窃情况最严重的要属北大西洋岛国冰岛,英国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赵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