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担忧关塔那摩在押人员的绝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言人诺塔莉(女)7日在日内瓦对关押在美国关塔那摩基地的人员的绝食行动表示担忧。

  诺塔莉说,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于9月下旬在关塔那摩停留了10天,并探访了正在绝食的人员。她认为情况是“严重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正与美国有关方面商谈此事。

  目前,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505人被关押在关塔那摩基地。8月8日,为抗议被无休止关押而得不到审讯,一些在押人员开始绝食。据美国五角大楼6日透露,共有28人绝食,其中22人已被送进医院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