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发生强震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当局正在估算地震造成的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8 北方网

  据俄新社10月8日报道,巴基斯坦信息部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巴当局正在确定今天上午强震所造成的损失。

  巴基斯坦当地媒体透露,地震发生时,巴首都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拉合尔、白沙瓦以及西北边境省份的其它地区甚至俾路支省均感受到了强烈震感。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地震所造成的损失情况。巴当局官员声称,由于同大多数地震灾区、尤其是位于山区的灾区的联系中断,这给灾难统计工作带来难度。目前在首都伊斯兰堡,移动电话通讯已经中断,而普通电话通讯也是时断时续。

  截至北京时间14时,在伊斯兰堡还能感觉到轻微的余震。据目击者称,伊斯兰堡临近村庄的砖瓦结构房屋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地震也波及到了巴基斯坦的邻国印度和阿富汗。(北方)

  相关专题:南亚发生强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