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支持布什的团体对其认可度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8: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和益普索公司10月8日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此前一直支持总统布什的团体近来对其工作的认可度出现了大幅下降。

  在一直力挺布什的团体和政党中,新福音教派投票者对布什的工作满意度从1月份的49%下跌到33%,共和党人是从57%下降为42%,新教徒方面是从36%变为25%,而只有22%的美国南部地区的投票者对布什的工作满意,这个数字在1月份是32%。

  在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前,有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对布什的工作表示满意,但现在则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仍持这种观点。

  一名共和党人对记者说:“我对总统所做的表示满意,但这是一个矛盾的决定。我们应该从

伊拉克撤离,这看起来就像一个见不到光明的死胡同。我认为我们正在和一种我们并没有真正了解的文化打交道。”

  目前美国民众对布什的工作认可度只有39%,其中21%的人表示非常满意。(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