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雨送小舒杆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笑雨)在雷诺和迈凯轮都在为年度车队总冠军争夺得不可开交的时刻,老天和他们开了个玩笑,由于昨天日本铃鹿赛道上空一场来得不是时候的大雨,这两支车队中只有费斯切拉得到第三名,其他三位车手都排名15位之后。杆位被丰田车队的德国车手小舒马赫以1分46秒106的成绩获得,英美车队的英国车手巴顿获得第二。排在四到八名的车手分别是克莱茵、佐藤琢磨、库特哈德、韦伯和维伦纽夫。

  铃鹿赛道在昨天排位赛开始前就曾有大量降水,虽然比赛开始时没有下雨,但带水的赛道让前十位出场的车手都没有跑出理想成绩。由于排位赛出场顺序是按照上站比赛最佳成绩倒序出场,人们习惯性地将希望寄托在了后十名出场车手身上。果然,第三组车手出场后频频刷新前面车手跑出的最快圈速,但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小舒马赫的1分46秒106。最后一组车手中包括费斯切拉、舒马赫、阿隆索、莱科宁和蒙托亚,而费斯切拉刚开始记时时,赛道上又开始下雨,他只勉强跑到了第三,但在他结束比赛后,小雨已经变成了大雨,舒马赫以落后弟弟6秒多的成绩完赛,排在第14位,而阿隆索、莱科宁和蒙托亚出场时,赛道几乎已无法正常比赛,阿隆索和莱科宁分列16、17位,而蒙托亚更是没能完成排位赛。这样,车队总冠军的争夺也许注定无法在今天揭开悬念,必须等到下周上海大奖赛才能有最后结果了。

  注:广东地区需要前往上海观看F1比赛的车迷朋友可以拨打本报电话(020-87388888)咨询订票,先订者将有精美F1纪念品赠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