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7 南方都市报

  贴心提醒:空气干燥,注意用火安全。

  今日白天

  大致天晴

  22-31℃

  相对湿度40%-85%

  吹和缓至轻微偏北风

  今晚至明日

  晴到多云

  23-31℃

  相对湿度45%-85%

  吹轻微东北到东风

  后日

  多云

  24-32℃

  东北到北风1到2级

  今日广州市区历史最低气温16.0℃

  指数预报

  人体舒适度

  今日体感温度为20.8-29.8℃,白天感觉较舒适,温暖,早晚感觉较舒适,凉爽。

  紫外线指数

  今日紫外线指数为9,属于强的等级,建议上午10时至下午4时避免外出,或尽可能在遮阴处。

  今天做什么好?

  赏月观星 今晚月亮很快下山;天气大致晴好,可看星星。

  看天出行 天气舒适,适宜户外活动。

  行车参考 今天天气不错,但空气质量不是很好,在市区车辆比较多的地方,最好关闭车窗!

  大型活动 天气好,可以进行。

  休闲气象 郊游、放风筝、登山、逛街、散步、逛公园、跑步、露天球类活动、钓鱼、游车河、看日出、观日落、到植物园吸氧、看电影、听音乐、咏诗唱歌、到乡村做农夫、到郊野或森林公园接近大自然。

  居家气象 天气舒适,适宜各种活动!

  健康气象 有弱冷空气影响,早晚天气清凉,请注意保重身体,尤其是老人和小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