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表示愿为巴基斯坦地震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3 温州新闻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在巴基斯坦8日发生强烈地震之后,欧盟委员会负责发展与人道主义援助事务的委员米歇尔表示,如果需要,欧委会愿意为巴基斯坦地震受害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米歇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灾情不会进一步恶化。他认为地震伤亡人数可能会上升,巴基斯坦可能需要国际援助。

  据悉,欧盟委员会人道主义援助部门的工作人员当天一早就开始收集巴基斯坦地震灾情的有关信息,并与相关合作伙伴联系,以确定迅速为灾区提供援助的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