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泥石流26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47 光明网

  

哥伦比亚泥石流26人死

  约30人失踪,20人受伤10月7日,救援人员在贝约镇救出一名男子。

  本报综合报道哥伦比亚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贝约镇6日深夜突发泥石流,造成15户民房被埋,至少26人死亡,约30人失踪,20人受伤。死者中有不少儿童。

  贝约镇位于哥首都波哥大西北约250公里处,连续5小时的暴雨引发了这场灾难。当地一名官员说,救援人员7日找到了这些遇难者尸体,救援人员还继续在泥泞中挖掘,希望能找到失踪者。

  安蒂奥基亚省警察部门负责人说,死者中至少有11名儿童。受灾户被临时安置在附近一所学校,当地民防和红十字组织的100多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哥伦比亚政府已经对受灾地区发出了灾情警报,警告说本周末当地还会持续降大雨。

  “斯坦”死亡人数升至276

  本报综合报道 “斯坦”热带风暴7日继续在中美洲和墨西哥部分地区肆虐,据不完全统计,该地区已经有276人在风暴中丧生。

  其中,在灾情最为严重的危地马拉,“斯坦”已造成176人丧生,800多人失踪。该国已宣布进入“公共灾难”状态。危地马拉总统贝尔赫当日视察太平洋沿海灾区时透露,共有4400多所住宅被洪水毁坏,受灾民众达17.8万人。另据报道,在哥伦比亚西北部省份安蒂奥基亚省的贝略市,由“斯坦”带来的连日暴雨引发河水决堤,造成至少26人死亡,40人失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