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汉城市长希望“中国城”计划获全球华商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52 桂龙新闻网

  韩国汉城市市长李明博9日在此间表示,汉城市正在研究建立“中国城”,希望这项计划能够得到全球华商的支持。

  李明博当天在为第八届世界华商大会举行的欢迎晚宴上致辞说,自第一届新加坡世界华商大会以来,华商大会已成为全球华商扩大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衷心希望本届华商大会能够增进世界华商和韩国商界的了解,彼此成为商务
合作的伙伴。

  李明博在讲话中再次表达了汉城将成功举办本届华商大会的决心,并对世界华商前来汉城出席这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以及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个华商团体和企业的3000多名来宾出席了欢迎晚宴。

  韩国艺术家在欢迎宴会上为来宾进行丰富多彩的演出,使来宾体会到韩国富有特色的文化艺术。华侨歌手周玄美也登台献艺。韩国歌曲和中国歌曲穿插出场,使晚宴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张锦芳 王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