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拒绝美国地震援助 称有足够资源救助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0月11日报道,印度表示该国有足够的资源救助地震灾民,因此已经拒绝了美国提供的援助。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报业托拉斯引述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10日晚些时候曾与印度防长慕克吉通电话,并提出向印方提供地震援助。

  慕克吉表示印度受灾地区灾情已经“得到控制”,并对拉姆斯菲尔德表示感谢,他还向拉姆斯菲尔德介绍了印度向巴基斯坦输送援助的情况。

  目前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有大约1300人在8日的南亚次大陆强烈地震中死亡,上万人无家可归。而其邻国巴基斯坦有超过2万人遇难。印度计划在11日通过货运飞机向巴基斯坦提供25吨援助物资。(徐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南亚次大陆发生强烈地震2005-10-08 13:54: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