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足赴德首次合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3: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国家队在德国进行了他们抵达德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最后两名球员刘云飞和赵铭也已抵达了汉堡,和国家队会合,23人的国家队终于全部到齐。

  当地时间11日18点30分,国家队进行到达德国之后的第一场训练。不过这次训练并不是在周四将和德国队进行比赛的主球场,而是在一个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的一个地区性小球场进行。在对抗训练中,朱广沪要求防守的一方注意位置,在由守转攻的时候充分利用
球场的宽度,多进行转移。对抗训练总共进行了40分钟的对抗。从训练情况来说,队员普遍感觉疲劳。

  好多德国当地的球迷和当地的一些记者都来到了球场观看训练。在整个40分钟的对抗赛中,只有郑智攻入一球。在攻进球的时候,场边有德国球迷说:“我们总算看到了一个进球。”

  就第一次的训练看来,目前球队的身体情况最重要。国家队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在打德国队之前要将身体状态调整起来。

  王文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12日 第二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