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武装袭击事件专题 > 正文

俄枪战60多人死亡 普京下令对武力抵抗者杀无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9: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俄罗斯南部城市纳尔奇克10月13日发生武装分子袭击政府设施事件后,俄总统普京下令该市全面戒严,要求不能放过一个袭击者,任何武力拒捕者格杀勿论。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内政部副部长在与普京会谈结束后说:“总统下了指示,不能让一个武装分子离开该市,那些持有武器负隅顽抗者必须被铲除。”

  当天早晨,俄罗斯武装分子对纳尔奇克安全设施同时发动袭击,并与安全部队展开交火,造成12名平民和5名警察死亡,目前枪战仍在继续。袭击者的人数估计在60人到300人之间。

  塔斯社曾援引俄紧急部门人员的话说,交战目前已经造成60多人死亡,死者中有50多名武装分子。而车臣反政府武装也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制造这一袭击事件。

  (徐鑫)

  相关专题:俄罗斯武装袭击事件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