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手枪塞进嘴里开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13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13日报道,调查人员已证实12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身亡的叙内政部长加齐·卡纳安确系开枪自杀而死。

  叙通社援引负责调查这起事件的大马士革首席检察官穆罕默德·路瓦吉的话说,技术专家和法医对卡纳安的尸体和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鉴定,调查人员听取了卡纳安随从人员的证词,确定卡纳安是自己将一把左轮手枪塞进嘴里后开枪身亡的。

  路瓦吉说,12日上午,卡纳安像往常一样于9时15分来到位于市中心的内政部大楼办公室,大约10时他离开办公室自己开车朝回家的方向驶去,不久又回到办公室。大约5分钟后,卡纳安的私人保镖听到一声沉闷的枪响。卡纳安的助理进入办公室发现他躺在地板上,右手握着手枪,手指还搭在扳机上。卡纳安当时还活着,呼吸急促,身体不断抽搐。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叙利亚外长沙雷13日在参加卡纳安的遗体告别仪式时对新闻界说,一些黎巴嫩和西方媒体在报道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时对叙利亚进行不公正的指责是促成卡纳安自杀的原因之一,他希望媒体在报道中坚持真实和客观的原则。

  卡纳安在自杀前数小时曾接受“黎巴嫩之声”电台的电话采访,否认黎媒体对他的指责。他在电话采访结束时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发表声明。

  现年63岁的卡纳安曾于1982年到2002年担任叙驻黎军事情报负责人,去年10月叙内阁改组时被任命为内政部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