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内政部:至少85人在纳尔奇克激烈战斗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32 胶东在线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至少85人在13日动荡高加索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尔奇克市中的恐怖袭击中死亡,其中死者多数是叛乱分子。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上午8点半,当时一小批亲车臣武装分子袭击了纳尔奇克市的警察和军队建筑物、纳尔奇克市机尝地区内政部办公所在地以及联邦安全机构,并将一些人扣为人质,当局随即还击,与武装分子展开了激烈战斗。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新闻办公室称,叛乱分子同时袭击了纳尔奇克市的监狱系统,此外一边防办公室也遭到了冲击。

  俄罗斯内政部副部长安德雷·诺维科夫称,战斗中有61名叛乱分子身亡。俄罗斯地区官员称另有12名平民与12名警官在战斗中丧生。

  俄罗斯新闻社称共有13人死亡,116人住院治疗,但仍不清楚这些数字是否只指的是平民。

  预计有60—300名武装分子参与了当天的战斗。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总统助理的话说,当局已经逮捕了17名武装分子。

  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已下令封锁纳尔奇克市防止任何武装分子外逃,并告诉安全部队可以击毙任何武装抵抗分子。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