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调查确认阿拉法特死因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39 石狮日报

  

巴调查确认阿拉法特死因不明(图)
巴勒斯坦内阁总理库赖12日宣布,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未能确定阿拉法特病逝的原因。这是巴当局首次正式对阿拉法特死因做出结论性看法。

  库赖表示,这个部长级的调查委员已于昨日发表调查结果,并附有法国巴黎贝西尔军医院的医治报告。调查结果认为“参与治疗阿拉法特的法国与巴勒斯坦医生都无法确定导致阿拉法特死亡的确切病因,既不是病毒,也不是艾滋病或其他的病菌感染所引起的”。

  库赖表示,阿拉法特的治疗档案将“对外开放,也许医务专家将来能找出阿拉法特的死因”。根据医治报告,阿拉法特死于肠炎、黄疸和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后引起的“大面积脑出血”,但未能确定诱发弥漫性血管内凝血的病因。(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