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04 国际在线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一名受伤的儿童接受治疗。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1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一名儿童刚刚接受完治疗。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一名儿童在父亲的陪伴下刚刚接受完治疗。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一名儿童坐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的一个临时避难所里。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的一个临时避难所,一名受伤的儿童坐在床上休息。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两名来自巴基斯坦地震灾区的儿童被送到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的一个军事基地。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一位在地震中受伤的儿童接受治疗。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SPLIT])

  

地震中的儿童(组图)

  10月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的一个临时避难所,一名满脸伤痕的儿童静静地坐在空地上。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南亚大地震的受灾总人口中一半是儿童。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儿童们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可怕的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般的记忆和幸福美满家庭的破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