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十佳“创争”工作法受到命名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路通讯员刘宝华)如何帮助职工提升学习力,加快速度适应社会时代变革,上海各级工会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中,创造了各自独特的“工作法”。最佳的十个工作法昨天受到市总工会和市精神文明办的命名表彰。

  上海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宝钢分公司的“雁式团队工作法”、复旦光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章立制法”、上海电信长途通信事业部的“四式并举法”、建工集团市一建公司
的“五要素推进法”、静安区机关工会的“内动力激励法”、上海航天局工会的“三化三抓法”、普陀区总工会的“互动促进法”、黄浦区总工会的“全方位推进法”等荣获上海市“创争”活动十佳工作法。

  上海市电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熏陶法”、闸北区总工会的“五步递进法”等16个工作法荣获了上海市“创争”活动优秀工作法称号。

  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持续开展素质工程来,已有60%的区县局(产业)工会和3000多个企事业单位,启动了学习型组织的创建,参加各类文化技术培训、学习活动的职工已达400多万人次。

  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表示,工会是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学习的大学校,要关心和保障职工的学习发展权益,要搭建学习的平台、发展的舞台,帮助上海职工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