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军用直升机失事4名军官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十四日电(记者罗钦文) 经过约一天的搜寻,十三日下午失踪的泰国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十四日下午找到残骸。机上四名军官全部遇难。

  在泰国北部的帕府汪秦县境内,泰国第三军区的搜救人员先后找到了烧焦了的飞机残害和遇难者尸体。目前,泰国第三军区司令部救援队正在事故现场搬移遇难者尸体,包括泰北帕曼部队司令沛叻少将、他的副官威实少校以及两名飞行员。

  帕府副府尹素融和第三军区司令萨攀中将透露,一架搜救直升飞机是在汪秦县汪歌塞国家公园瀑布附近山谷间发现了直升飞机的残骸。

  遇难的喷气式直升飞机十三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在彭世洛府起飞,不料起飞后不久因能见度极低,紧急迫降汪歌塞国家公园,而遇难。沛叻少将及其副官是在彭世洛府参加一个军方会议后,搭乘这架飞机离开彭世洛府。

  据悉,这架军用直升飞机最后一次与军方地面控制中心的联系,是在十三日下午四点零五分。飞机失踪后,第三军区司令萨攀中将当即下令搜索汪秦县和南邦府临近地区。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