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东部持续八天暴雨成灾 造成至少十七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凤凰卫视消息,美国东部地区已持续8天连降大到暴雨,造成纽约、新泽西、费城、宾夕法尼亚等地出现洪涝灾害,目前已有至少17人在这场暴风雨中丧生。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说,14日的降雨量可能再次创下历史记录。

  连续一个多星期的大到暴雨,使美国东北部地区数万栋房屋浸水、道路交通严重受阻,许多民众被困在汽车里和机场内。暴雨已造成一些地方河水超过警戒水位,当地政府不
得不强迫居民撤离。

  美国国家气象局两天前已对新泽西和康乃狄克州大部份地区以及纽约部份地区发布淹水警告,警告说,滞留在东北部的低气压将继续带来破记录的降雨量,新泽西北部14日的降雨将再增加2英寸,由于这一地区大部份已被雨水浸透,再降大雨可能引起更大范围的淹水。

  纽约媒体形容这场连续的暴雨,已使纽约市区道路不通、树被刮倒、飞机延迟、民众头疼难耐。

  有消息说,美国东部一些州的议会,原打算为协助卡特里娜飓风灾民的募款活动,现已改成接济自己的居民。

  当地天气预报说,这场美国东部历史上少有的时间长、降雨量大的暴雨,可望在15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