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士气高涨坚信自己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8 新闻晨报

  萨达姆的律师杜莱米本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他的当事人目前的状况。

  他表示,萨达姆现在健康状况良好、士气高涨,深信能够证明自己无罪,并且认为伊拉克目前的武装斗争最终会把美国人赶出去。他每天在狱中靠阅读《古兰经》、祈祷和读各种各样的书籍调整自己的心态,准备迎接审判的到来,有时他也会自己提笔写一些诗。

  目前,杜莱米是唯一获准可以同萨达姆见面的律师。见萨达姆的过程十分神秘,杜莱米说:“如果我要见他,首先要等候在巴格达一个街区,然后他们会派来一辆黑色车窗的汽车,因此我什么都看不见,后面还有一辆护卫车跟随。”

  对于目前萨达姆受到的指控,杜莱米认为,萨达姆在1982年杜贾勒村的事件中没有犯下任何罪行,当时他正在这个村庄视察,而有些人却试图行刺他。

  杜莱米本周曾经跟萨达姆见过面,他说萨达姆已经知道这个周末伊拉克要对新的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投。萨达姆也被允许参与投票,但他可能不会这么做,因为他根本不承认美国入侵以来伊拉克所发生的政治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