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强烈谴责俄罗斯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5日就俄罗斯纳尔奇克市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发表谈话时说,我们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对在这起事件中罹难的平民和执法人员表示哀悼,并向他们的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10月13日,俄北高加索纳尔奇克市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平民伤亡。

  孔泉说,中国政府坚定支持俄罗斯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采取的措施,愿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同俄方加强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为维护两国的长治久安和地区和平与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中国强烈谴责俄罗斯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